樊栖

最近在学习画画,大号写文,小号画画,等我学成归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日常 01

           ※因剧情原因,部分地方可能会略有ooc现象,不要介意


            切勿上升!切勿上升!切勿上升!


————————


          最近公司给他们放假,可以自己自由安排时间,不用去公司训练,这一通知下来可给七个人乐坏了,虽然过几天他们就要进行新一轮的拍摄。这也不耽误他们的好心情不是么?


          等到摄像老师来到他们学习的地方时候发现刘耀文趴在桌子上认真的学习,而其他六个哥哥则是围在一起打扑克。


          “承让了,各位。”贺峻霖的语气里充满了嘚瑟。


           摄像老师刚想叫马嘉祺让他去录点东西,毕竟摄像机还是挺沉的哈,就听见刘耀文喊道:“哥!哥哥们!这题我不会!”


           马嘉祺起身去刘耀文那边的时候看到摄影老师拿着摄像机看着他们,压下心中的疑惑,先看看刘耀文口中不会的那道题。


          到手的马嘉祺又飞了,摄像老师看着给刘耀文认真讲题的马嘉祺想到。


           “摄像老师,你已经在这儿站了有十分钟了。”张真源好心提醒道。


           “我找马嘉祺准备录新综艺的采访。”摄像老师又将目光转移到看电脑的丁程鑫身上,“丁儿,要不……”


          “丁哥!你帮我把昨晚的那套卷拿上来呗,就在我的枕头旁边。”刘耀文做着马嘉祺刚给他讲完的题,对丁程鑫说道。


          摄像老师眼看着丁程鑫放下电脑,从他身旁路过朝刘耀文的房间走去,寻思着那还是先从宋亚轩开始,结果一回头沙发上就剩张真源和严浩翔了。


           “他俩去厨房了。”严浩翔靠在张真源身上懒洋洋的说道。


           马嘉祺:“我有点不放心,我去看看。”


            “你跟着我干嘛?”马嘉祺疑惑的看向紧跟“祺”后的严浩翔。


            严浩翔抱着马嘉祺的胳膊就开始撒娇,非要跟马嘉祺一起去厨房。没办法,一向宠弟弟的马嘉祺怎么可能经得住来自弟弟的撒娇,结果俩人一起离开了。转眼间就剩下了努力琢磨问题的刘耀文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挪到刘耀文身旁并看他做题的张真源。


          “这你都做不来?”


           “我突然有点忘了。”


            “严浩翔!贺峻霖!你们两个放下手里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


            摄像老师:弱小无助且迷茫,还有点耳朵疼。


           大约又过了四五十分钟,另一个后期负责剪辑的老师给摄像老师打电话询问采访结果,让摄像老师先发给他录完的。


           “我…我一个都没采访完。”


            “一个小时左右,一个采访不完?”

  

         “主要是每次我想说要采访,他们都有突发状况。”


          “那我不管,反正今天肯定是要采访完,不然到日子我们连个先导片都没有。”


             “我努力完成任务。”


            摄像老师长叹一口气,把摄像机放到桌子上,看着刘耀文写完试卷。


            没等刘耀文说话,摄像老师就把刘耀文连人带椅子一起推到一边,又把另一个椅子放在那个位置,最后把马嘉祺“强制性”按在椅子上,准备开始录制先导片的采访。


           马嘉祺:“干啥啊?怎么还强迫呢。”


            “正经点,快回答问题。”


             “哦,感谢CCTV,感谢节目组,感谢导演,感谢摄像老师,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给我我们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全员参与这次综艺,真是让我感到……”


           “这是我们自己的团综!你认真一点,录着呢!”


           马嘉祺看着逐渐抓狂的摄像老师便也不开玩笑了,认认真真的回答完每一个问题 。


          “我期待什么?我们是户内户外啊?”


             “都有吧。”


            “那我们去看海吧,感觉大家好久没有一起看海了。或者去一些大家一直想去但又没有时间去的地方。”


          丁程鑫很认真的回答了每个问题,让摄像老师不禁怀疑丁程鑫难道今天转性了?等到他采访完宋亚轩和刘耀文才知道,那两小孩跟其他几个人赌丁程鑫能不能好好采访,结果让丁程鑫听见了,所有人只有张真源一个人赌丁程鑫能好好接受采访,为了让他这个可爱的弟弟赢得胜利,丁程鑫也是很拼了。


          宋亚轩,刘耀文的采访异常顺利,原因竟是宋亚轩急着跟马嘉祺去超市,而刘耀文则是想快点采访完好瘫在床上放松大脑。


          “我啊,我觉得很好啊。”


           “我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虽然这也算是工作,但是最起码大家不用分开。”


            “Omega也没什么的,大家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像有些人说的因为第二性别而疏远,大家有时也很照顾我,有时也被我照顾。”


           “例如让贺峻霖吃药啊,哄着来嘛,毕竟还是小孩。”


             摄像老师听着张真源的回答,眼神中充满了慈爱(?),直到听到张真源那句“大家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时候,脸差点就扭曲了,你真的看不出他们像看小羊羔的眼神看向你么,摄像老师表情僵硬,在心里怒吼。


          轮到严浩翔的时候,摄像老师已经不期待什么东西了,好在严浩翔急着看他没看完的恐怖片,很顺利的完成采访。


          严浩翔:赶紧看完,今晚真源差不多少就会出现在我的被窝里。


           忘了说一嘴,恐怖片是严浩翔跟张真源一起看的,特意找的贼吓人的那种。


          采访贺峻霖的时候摄像老师以为再过四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地方,没想到贺峻霖硬生生拉着他说了整整一个半小时,中途被贺峻霖忽悠的差点就答应他全员去学相声了,也不是摄像老师不让学,而是怕到时候去了七个人,回来没有人全留那了。


           摄像老师拖着疲惫的身影离开他们的别墅。


           “亚轩!放弃吧,今晚张哥跟我睡。”严浩翔看着紧扒着他房门不放的宋亚轩说道。


          “那我也要跟你睡,反正你床挺大的。”宋亚轩没撒手,看见严浩翔床上没穿上衣的张真源眼睛差点就直了。


           “丁儿哥已经预约了,你来晚了。”严浩翔挪了一步挡住宋亚轩的视线。


          宋亚轩皱眉,转身回到自己房间,不一会拉着他的好舍友贺峻霖一起去了马嘉祺房间。


           严浩翔房间内,丁程鑫拿了一件上衣给张真源,让他穿上,刘耀文坐在张真源身后往他的腺体处多粘了一个抑制贴,嘴里跟三位哥哥说着一会儿另三位哥哥肯定也要来。


          果不其然,那三人每人都抱着自己的枕头站在卧室门口。


            没办法,只好将刘耀文和严浩翔的床并在一起,正好能容下七个人。


           实际上,除了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三个单人间是只能睡两个人之外,宋亚轩贺峻霖那屋的两张床一直是并在一起的,跟刚刚完成的严浩翔和刘耀文的床一样,床头摆满了枕头,他们前些日子还专门收拾出了一个房间,让工作人员把on fire里的大通铺拿到那屋,现在还没睡过,也不知道录新综艺的时候会不会用到。


          黑暗中,张真源偏头看看睡的正香的兄弟们,又望向天花板,睡着前还在想着当初自己出外务的时候周围没有他们的信息素陪伴着还真的有点难以入眠……

评论(13)

热度(5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