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栖

最近在学习画画,大号写文,小号画画,等我学成归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all】他们眼中的张真源(下)

           短篇,梗来源于下图

          你更pick哪个真真呢?

         六个崽崽:反正这样的快乐你是体会不到的

          由于需要『攻の派』需要一些和换背景啦

           写完之后感觉还是有点all真的感觉(╥_╥)

          切勿上升正主,上升你就买不到演唱会门票


————————


『攻の派』


          时代高中有个全校皆知的事情,那就是千万不要惹张真源和严浩翔。


           前者是一拳就能抡死你,后者是能冷死你,关键你根本就不敢靠近好么。


           抛开这些不说,张真源和严浩翔还是发小,你要是惹了其中一个,可能会被两个人“制裁”(就是揍你)


           一天,张真源突然想严浩翔打听一个人,那个人是新开的转校生,跟宋亚轩一个班,叫贺峻霖。


          张真源的原话是:“那人好冷淡!我要找他玩!”


           然而在接触贺峻霖之后,张真源发现清冷都是伪装,可能你永远也猜不透一个双子座的心。


          “张真源!今天晚上我们去看电影吧!”贺峻霖把手机调到买电影票的界面递给张真源看,手机界面显示的是一部喜剧电影。


           但张真源不是很想去看,恰巧马嘉祺从贺峻霖旁边经过。


           “马嘉祺。”张真源喊道。


            马嘉祺停住脚步扭头看向张真源和贺峻霖,用目光询问着叫他干什么。


            张真源把贺峻霖推到马嘉祺身前,“马嘉祺可以陪你看电影。”


            马嘉祺一脸茫然,贺峻霖二脸茫然。马嘉祺和贺峻霖对视一眼,又看向张真源。


           “如果不是我喜欢你,你已经被锤了。”这是马嘉祺和贺峻霖对视之后从对方眼中读取出的话。


           就在三人愣在原地,不知道怎能开口的时候,丁程鑫跟刘耀文从马嘉祺方向走来,严浩翔搂着宋亚轩从张真源和贺峻霖走来。


           丁程鑫:“你们三个干嘛呢?”


           没人回应丁程鑫的话,刘耀文在想怎么跟他张哥表白,宋亚轩在想怎么跟他张哥贴贴,贺峻霖和马嘉祺在想怎么推脱看电影,严浩翔则是想为什么情敌又多了。你问张真源想什么?他在想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当然他自己也是。

 

          “张哥…”刘耀文开口了,出现了!第一个完全无视丁程鑫之后开口说话的人。


           张真源:“怎么啦文文。”


           刘耀文深吸一口气,仿佛是下定了决心,“张真源我喜欢你。”


           “什么意思哦。”丁程鑫惊了,连忙扒开刘耀文对张真源说:“张真源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想跟张哥谈恋爱!”


             “真源跟我交往吧。”   


              张真源把目光转移到唯一没有开口说话的严浩翔身上,只见严浩翔摸摸鼻尖对张真源说道:“我也想跟真源交往。”


            “我不做下面。”


            “我可以做!”六人同时说道。为爱做0🈶


              “……”


               一周后


                “张张,我被人欺负啦!”宋亚轩捂着手臂对张真源撒娇。


                张真源抱着宋亚轩说道:“什么?谁那么大胆敢动我的人?”


            宋亚轩看着气的直跳脚的刘耀文说道:“是刘耀文!”


           “谁欺负他啊,明明是他先欺负我跟马哥的!”刘耀文简直要被宋亚轩这个黑心芝麻汤圆气炸了。


          “啊?”张真源看看怀里的宋亚轩,再看看气的蹦高的刘耀文和一脸淡定的马嘉祺,他懵了,真的懵了。


           另一边其他学校的学生知道丁程鑫和张真源在一起之后非要找张真源麻烦,结果让贺峻霖和严浩翔给拦了下来,丁程鑫当然也没站在着看热闹,跟着他俩一起把人揍了一顿,身上还是挂了点彩。


           张真源在了解情况后,就找了那几个人约架,结果不幸被马嘉祺的爱慕者举报给老师。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李主任问张真源知错了没。


         张真源:“我错了,我错在没能给举报的人一拳,我错在那天打人打轻了,大错特错啊。”


           主席台上李主任气到脸发青,底下操场上除了六个憋笑的人以外,其他同学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

上一篇 



评论(5)

热度(4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